往事前人20

  金凌还是不明白自己哪里说错了。

  而江家一众人包括金子轩都有了猜测。

  就像金凌刚见到江厌离的样子,根本就不像一个孩子刚刚从父母身边离开来到这里一样。

  还有,为何金凌了解最多的不是他的父母,而是江澄。金凌用的剑法压根就不是金家所出,全部是云梦的招式,这说明什么?在未来,金子轩和江厌离很有可能是在金凌很小的时候过世了!

  “到底怎么了?你们,都不吃吗?”金凌被众人盯得有些发慌。

  “哦,哈哈,吃,当然吃!我们只是觉得碰到未来的侄子有些新奇,哈哈,新奇。对吧,江澄?”魏无羡一边说着,一边用筷子把江澄刚刚因为震惊掉到碗里的肉夹起塞回江澄的嘴里。同时用眼神暗示众人。

  “哦,对对。好奇而已。枫眠,来,我再给你盛碗粥。”虞紫鸢等人也反应了过来。

  “呵呵……”

  他们,怎么了?我刚才……到底说了什么?好像……没有特别的吧。算了,自己都已经将事情放下。现在还见到了爹娘,就已经很知足了。

  金凌何尝不希望改变未来。可是,他又不想看到现在的魏无羡自责。

  要是真的问起……能瞒就瞒着。实在不行简单圆过去好了。

  ……………

  云深不知处:

  “你们说,在未来云深不知处被烧,这事可当真?”蓝青蘅不可置信地听着两个被忘机带过来自称来自未来的小辈所言,有些不可置信。

  “青蘅君。思追所言句句属实。虽然我们未曾亲身经历。不过在先生的课上都是经常提及的。”

  “哦?那这么说,温氏将在两年以后对仙门百家出手?”这个温若寒打的是什么算盘。温家,看来是要提前防备了。

  “启仁,你派人留意一下温家的动向。”

  “是,大哥……”蓝启仁眸子暗了暗,点头应下,可是心中却有些担心。

  若寒,未来的你,究竟做了些什么!他真的想问个清楚。可是,他不能……

  “你们还知道些什么,悉数汇报。”

  “是……嗯……青蘅君,我们,知道最多的其实还是含光君的事情。毕竟当时我们年龄尚小。像射日之征,穷奇道劫杀,血洗不夜天等等的大事件都是当历史修习的。难免有些虚构之处。”蓝景仪还是知道的,这些话一说,未来真的有可能会发生一些改变。至于会向什么放向发展,一切还真不好说。

  “我们了解,你们说的话,就是在改变历史。所以,一切慎言。未知全貌,不予置评。相信这个道理你们都明白。就说一些确定的事情就好。至于湛儿的事情,听听他的意见再行告知。”

  “是,青蘅君。”

  于是,在蓝家的会议室里,蓝思追和蓝景仪两人将自己知道的过去的一些和云深不知处有关的大事都悉数准确汇报了一遍。

  会议室的众人听后无一不是眉头紧皱。

  虽然一切还未发生,可是真的想要未来改变,谈何容易!

  ……………

  “蓝湛,蓝湛!仪器修理好了,我们可以出发了!”

  “嗯。”

  “虽然不知道会被传送到什么时候,不过一定要把那几人全部带回来!”


评论
热度 ( 52 )

© 缘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