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32

    (空道长:阳老弟!阳老弟!听到回个话!

  天阳:咳,咳咳,在,在呢。不过,现在可能没空……一会儿再说。)

  天阳确实没有空。他们此时正在大梵山的深处,山上此时雾气萦绕,还有鬼怪嘶吼的声音,一群蓝家小辈都警惕地关注四周,生怕有什么东西突然冲出来。

  “竟然是迷阵!”看来有些棘手。

  “各位师弟,小心警惕。景仪,信号发出去没?”

  “嗯,已经发了,就看含光君什么时候能到。”

  蓝思追和蓝景仪一点都不敢放松。现在雾气越来越浓,来时的路已经看不到了。他们也只能凭感觉尽量往外围移动。可是,又有谁知道,他们移动的方向究竟是不是外围呢……

  “不对!这不是普通的迷雾!”

  魏无羡发觉,迷雾里竟然掺杂着淡淡的妖气。不会错的,因为妖气与怨气最为相近。

  就在这时,袁梦发现了两根藤蔓一样的东西正在向蓝思追和蓝景仪的方向靠近。

  这就开始沉不住气了?果然还是挑选修为高的下手。

  我可以控制怨气,就是不知道,我的命令,对妖气有没有作用……

  这么想着,魏无羡摘下身前一片细长的叶子送到嘴边,吹出一段尖锐的调子。

  “小师弟!关键时刻不要闹!难听死了!回去找含光君教你吹树叶成不?”这个小队本来就很紧张了,而袁梦吹出的调子又给这里的气氛平添了几分阴森感。蓝景仪转过头怼了一句。

  袁梦:“……”

  看到藤蔓停了下来,没有再继续向他们靠近,袁梦算是松了口气,看来还是有用的嘛。管他好不好听,管用就行!

  他才不管蓝景仪怎么说,反而越吹越欢。

  很难听吗?没有吧。虽然草叶不好掌控音调,但真的没有蓝景仪说的那般不堪入耳。

  “不好!藤蔓怎么又增加了?看来这个妖修为不浅……”

  看着从四面八方涌来的藤蔓,袁梦神色越来越凝重,这么多!只凭自己手里的一片叶子还真应付不过来。这附近好像是刚刚夜猎过,这都吹半天了也没有召唤来一具走尸!叶子,口哨,这些吹出来的声音太小,控制力也不强,早知道就把笛子带出来了!

  魏无羡现在真的很想念自己的陈情。要是它在,这些根本不在话下。

  “小梦,你……”

  不是吧,自己看到了什么!小梦竟然在用草叶卷成的短笛压制不远处将要攻过来的藤蔓!

  天阳惊呆了。同时,一条推理的“铁链”在他的脑海迅速成型。

  魏无羡越吹越急,突然,他吹破一个尾音,那片草叶也承受不住,碎成了粉末。

  藤蔓失去压制,开始向众小辈快速冲来。

  “啊!这是什么!”

  “不好,我动不了了!”

  “救命!”

  “……”

  不一会儿,众人就被藤蔓绑了个结实。

  而袁梦因为突然的脱离也是动弹不得。

  藤蔓在绑住众人后将他们就迅速向林中拖去,见他们越来越向大梵山的内部靠近,所有人神情凝重。因为谁都不知道,等待他们的会是什么。

  


评论
热度 ( 39 )

© 缘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