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34

  “对了阿阳,那个抓住我们的妖……”

  “哦,一只还未化形的树妖罢了,你看,这是妖丹。”

  “我之前怎么没有发现你这么厉害?”

  “力量觉醒是需要时间的。这不我也是 最近才把这些掌握。倒是你,小梦,你这藏的才叫深。我认识你五年了。都没有发现你是魏无羡。”

  “哈哈,我之前……自行封印了记忆,前不久被温宁糊弄到了缘夕秘境,这才想起前世的事情。其实,要不是因为乱葬岗不能一直没有我,我倒是想一直做回袁梦,过平静的生活。”

  “平静?说来轻松。真正平静又快乐的生活哪有那么容易得到?就像我,仙首做了这么久,还不是有一大堆的事情要忙?不管做人还是做仙,都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自己图个问心无愧罢了。生命之始便是如此。又哪里会有生前身后一说。倒是有一人,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说来,那个不归人还挺让我羡慕的。身为红线仙,这样的痴情人,自古至今,所见极少……”

  “这么痴情?那个姑娘那人肯定得娶啊。谁不娶谁傻。”

  “所以啊小梦,你就应该珍惜。”天阳的眼中别有深意。

  “哈?我?你刚刚说的是我的那个情人?”魏无羡真的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那个“姑娘”是谁了!

  …………………

  “嗯……嘶……”

  “刚刚发生了什么?”

  “这里是哪儿?”

  “头好晕……”

  过了好一会儿,众人这才接二连三地苏醒。

  “死给!那个树妖呢!给我滚出来!”

  “舅舅,冷静。树妖并不在这里。”

  江澄在昏迷前可能还在和树妖打斗,以至于没有立刻反应过来。

  “嘶,好痛!这种树妖不会主动攻击人的。应该是被谁招惹了。”

  蓝家小辈不约而同地看向江家众人。

  “喂,看什么看!都是出来夜猎。谁知道那个树妖那么厉害。”金凌不免有些心虚。他在山里转了大半天,好不容易才碰到这么个像样的猎物,谁知道迷雾有毒,灵力根本无法正常使用。要是那个树妖不来这一出,谁赢还不一定呢!

  “原来是你!害的我们都出不去了!”

  “好了景仪,你少说两句。金小公子也不是故意的,夜猎难免会遇到危险,这很正常。”

 “江某多谢蓝家这位小辈帮阿凌开脱,不过,事情因我们而起,害的各位深陷险境,还请各位见谅。” 错了就是错了,没想到竟然也把蓝家的人牵连进来。

  “江宗主!您是长辈,我们怎么受的起您一礼呢。”

  “是啊,宗主。”

  “对对,夜猎,这些都正常,再说我们现在不是没事儿嘛。”

  “就是 我们都是夷陵长大的,那里的乱葬岗比这不知危险多少倍呢。大家说是不是?”袁梦一句话瞬间冲走了他们的不满。

  蓝思追赞许地点点头。

  这个时候,你小子还不忘护着我。江澄不禁有些心酸。拳头紧了紧,暗暗做了决定。

  “对了,这闹腾半天,你们有没有人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

  “大梵山。一个不知名的山洞。”天阳抬了抬眼,回答道。

  “……”

  “该不会是树妖把我们关在这里的吧?”

  “对了,树妖呢?”

  众人不禁看了看那堆燃烧的藤蔓。又看了看离火堆最近的袁梦和天阳二人。

  “不知道,醒来就这样了,这四周我们也找过。虽然安全,没有出口。”天阳回答地有些含糊,谁想到这里根本承受不住他的力量,在和树妖打斗的时候把关着他们的山洞给弄塌了……

  


评论 ( 1 )
热度 ( 52 )

© 缘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