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假道友,道友是啥?能吃吗?

欸?来了来了,我是假道友。是真假


道友是啥?能吃吗?


欸?为什么魏无羡死了却是大快人心?魏无羡干什么了?看完了魔道祖师我终于知道了,都怪夷陵老祖!


含光君是多么喜欢魏无羡啊,可惜魏无羡却被夷陵老祖杀了。接着魏无羡的同门师妹就带着仙门百家去围剿夷陵老祖。


为了魏无羡,魏无羡的师妹身陨乱葬岗。然后,身为魏无羡师妹的哥哥三毒圣手不乐意了!


他恨夷陵老祖,更恨那个让自己妹妹倾尽所有的魏无羡!


所以他昭告世人,魏无羡死了!大快人心!


而夷陵老祖则是渐渐被有着八卦分子的世人遗忘……


可是,十三年后……


哼,莫玄羽本来是一个小天使,在莫家受了很大打击,所以他献舍给了十恶不赦的夷陵老祖。


夷陵老祖又回来了!


我说三毒圣手好不容易杀了这个大魔头,你瞎掺和什么劲!


这不,天下突然不太平了。


夷陵老祖表示,自己要报仇!


那个夷陵老祖会吹笛子,可是吹的一点都不好听。在莫家庄灭了人家满门不说,还故意找了一个鬼手让蓝家人带去云深不知处。


夷陵老祖本来打算协助舞天女杀了三毒圣手的侄子金凌,却是被突然出现的温宁拦了下来。


然后,他又心生一计,故意吹出一段曲子,让含光君以为自己是魏无羡。


于此,他成功混进蓝家的云深不知处。那个鬼手


差一点就能杀了蓝启仁,可是他喜欢的含光君也在冥室。所以,他只能临时更改计划。


设计让含光君和他一起下山。


路过清河,他喜欢挖坟的心又藏不住了,正好,金凌又作死地出现在清河。夷陵老祖再次心生杀意。


结果,金凌的女朋友仙子发现了他的计划。打伤了夷陵老祖。以为是魏无羡的含光君这时就很生气啊,再加上有喜欢金凌的大小姐在一旁添油加醋,放大了“事实”。


用术法设套让含光君杀了仙子。


然后大小姐給金凌下了迷药,让金凌以为自己就是仙子,顺理成章跟着金凌。大小姐不想让金凌死,为了不让夷陵老祖有机会下手,大小姐传音给了金凌的舅舅三毒圣手。


夷陵老祖为了自己的复仇计划,再一次循着金凌逃走的方向追去。却不巧碰到了魏无羡以前的好基友江澄。


这个江澄有着三个老婆,妃妃,茉莉,小爱……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看上了金凌的仙子。


特别想得到仙子的江澄让夷陵老祖抓住了把柄。只要杀了金凌,仙子就是他的。


二人达成共识。合作愉快。


这个时候,他们来到义城,因为阿箐是鬼魂,所以她认得夷陵老祖,一直敲竹竿提醒含光君和那些小朋友危险。可夷陵老祖怎会让她如愿?


义城里还住着一个叫薛洋的少年。他恨透了夷陵老祖。因为夷陵老祖杀了他的挚爱晓星尘!就连他也被扔进了乱葬岗在鬼门关走了一圈!不过好在,他修鬼道而出!


可惜他学艺不精,含光君又被夷陵老祖蛊惑,最终,薛洋含恨死在了含光君的剑下……


夷陵老祖很不满足欸,他的仇人才死了这么一个。他要利用一下魏无羡以前的朋友,聂怀桑。


在和含光君一起夜猎的路上,他们遇到了蓝忘机,哇,这个人真帅!比含光君不知强了多少倍!


于是之前喜欢含光君他换了口味。


可惜,蓝忘机花名有魏婴。


夷陵老祖不高兴了,又想把魏婴扔进乱葬岗。


在去乱葬岗的路上,夷陵老祖碰到了蓝湛。


蓝湛趁夷陵老祖不注意救走了魏婴。并对他心生爱慕。可魏婴不同意,执意要去找他的蓝二哥哥。


蓝湛和蓝忘机两个人这才知道,原来魏婴和他的蓝二哥哥已经有了一个孩子,叫蓝景仪。


蓝湛终打消了念头。但他不甘心啊!


夷陵老祖的身份被金光瑶识破了。含光君昏倒在了观音庙。


夷陵老祖复杂地看向蓝忘机,这是他和含光君的孩子啊,小时候很可爱的,还被自己当萝卜种过呢。只是可惜,在自己身陨后,蓝忘机被蓝思追捡走了……


本以为心若磐石,却终究人非草木,再回首已然物是人非……


夷陵老祖累了。


三毒圣手终是在最后一刻赶来。把夷陵老祖镇压压在了观音庙下,永世不得翻身……


故事终………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缘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