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魏无羡被绑了……

(1)

魏无羡觉得云深不知处太无聊了。于是偷偷溜出去玩。

就在昨日,蓝忘机收到一张传音符。却不是魏无羡的声音。

“你道侣在我手上,想要他活命,就交500两银子到……到……这里是什么地方?”

这时,另一边传来魏无羡的声音:“乱葬岗。”

“哦,就是乱葬岗!最晚时限是明天!记住,我耐心有限。”

蓝忘机神情没有丝毫变化。将传音符烧毁,轻声道了句无聊就去做自己的事了。绑匪等啊等,一天时间已过,可还是没有蓝忘机的影子。

“喂!我说你那个叫什么羽的,你不是说你道侣接到消息就过来吗,怎么还不见影子,就不怕我撕票?要知道我可是一个修士,你一个普通人,在我手上还是安分点好。”

“我知道了,知道了!这位大哥。你这都叨叨第三遍了,还让不让人睡啦!”魏无羡躺在伏魔洞的石床上翻了个身。

“有没有搞错!你现在是被我绑架了啊喂!怎么一点危机感都没有???”

魏无羡没有搭理,莫不是蓝湛没有收到消息?

事实证明,就算收到消息,蓝忘机也不会来的。笑话,敢把夷陵老祖绑在乱葬岗的人莫不是傻?

(2)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

“欸?兄弟,兄弟!先把刀放下,我们好好说。”

“我道侣可能是有事来不了,不如我给你说地址,你给我大哥送个信?”

于是,绑匪肉疼地又用了一张传音符咒。要知道那可是他在黑市上花了大价钱买的。听说是夷陵老祖出品。花了五百两银子就买了三张,没想到就在这里用了两张!

不行,这一次他一定要大捞一笔赚回本钱!

蓝曦臣收到消息。立刻给绑匪回了话:什么?!你绑了我弟媳?!坚持住,我马上去救你。

“这还差不多……欸?等等,他刚刚说来救谁?”

绑匪还没有反应过来。一阵笛声在伏魔洞内响起。

绑匪……卒。

(3)

这一天,魏无羡一个不小心把酒掉进了蓝家的水井,结果第二天一早,除了蓝思追。蓝家所有人,群魔乱舞……


评论 ( 9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缘初 | Powered by LOFTER